Wednesday, June 06, 2007

我是沉默玩具





变成了一个影 隐藏了自己 爱情困难呼吸 我是沉默玩具

执着对你无限期 模糊我自己 不愿升上白旗 输了你的游戏
你和他 对街拥抱 我看到
为什么爱上你的人是我 为什么一厢情愿的人 会难过
为什么对你舍不得的人总是我
爱上你 需要那真情意 收在日记里

寂寞天天不休息 让甜蜜全也忘记 幸福不再美丽 可是我会在意

执着对你无限期 模糊我自己 不愿升上白旗 输了你的游戏
你和他 对街拥抱 我看到
为什么爱上你的人是我 为什么一厢情愿的人 会难过
为什么对你舍不得的人总是我
爱上你 需要那真情意 收在日记里

为什么对你舍不得的人总是我
还是你 需要那真情意 真爱你的人会难过
为什么对你舍不得的人总是我
还是你 需要那真情意 收在日记里

No comments: